[花子君乙女向]你一直喜欢他的场合

ooc慎

自娱自乐

个人很喜欢男性害羞

你有名字

不喜勿入!

后续不知有无,随缘

请愉快地食用(我真的想甜的,但不知不觉好像就成玻璃渣了)


花子君×夏间木木


夏间木木和柚木普很早就认识了。

直到高中,木木向那个黑发少年告白了。


“又是这样啊,一堆的伤。”木木垂着眼给他处理伤口。


“抱歉啊,又麻烦你了...嘶——痛!”阿普这样说着,突然女孩下手便重了。


“没什么麻烦不麻烦的!跟你说了多少遍了!”她骤然抬头,眼眶泛红。


“...你...你别哭啊......对不起...”阿普手足无措,只能用另一只没有被她拽着的手为她拭去眼泪。


“不许说对不起!”女孩一下一下地抽噎,手上的动作却是十分轻柔,生怕再把他弄疼了。




“阿普,能不能答应我,照顾好自己。”木木合上药箱,低着头。


“我喜欢阿普啊,不想看到你受伤啊......”声音轻很轻,但柚木普听得明明白白。


耳边仿佛不断萦绕着她那轻轻的告白,变得发烫,胸口的不断传来那强力并且明显加速了的心跳声。


他在做梦?


“抱歉啊...这么突然告白,阿普一定很困扰吧,我...”


“没有!我...我我我也喜欢木木!”


下意识先是去反驳她,然后又是纠结着表达自己的心意。


当她抬起头的一刹那,他觉得自己的双眼被那张心悦已久的脸庞死死吸住,呼吸乱了节奏,手脚不听使唤。


那样的期待与小心翼翼,兴奋与不可置信,都是因他而起啊。




花子放空着望向远方,记忆中的少女依旧美好,可他却再也见不到她了。


“花子桑,花子桑,你在吗?”


脚步声响起,紧接着是他有些熟悉的声音。


“在哦。”他缓缓打开厕所门,又习惯性地飘到对方身后。


“花子,原来是男孩子啊。”她背对着他,悄悄弯起眉眼,转过身。


花子飘在空中,才勉强和她平视,原本那样不正经的想法被来人吓得愣神。


真的是她。


“木木......”


“好久不见啦。”她还是以前那样安安静静的感觉,但时间的磨砺给她添了许多成熟优雅的气质。




眼前那熟悉的样貌,透明的身体以及旧时的校服,让夏间不禁鼻尖一热,有些想哭。


这是她心心念念的男孩啊。


她用尽所有办法,寻找那个名为柚木普的少年的灵魂的去处,本来抱着要等他一世的想法毫无希望地寻找着,结果竟真的找到了他的消息。


但此刻的她,连拥抱他都做不到。




花子没有问夏间为什么会找到这里,为什么这么长的时间过去了,她仿佛只是年长了几岁。


那天以后,她偶尔有来几次,陪他在天台上聊天。




再过了一段时间,应该也就是一个多星期,于他而言却是格外的漫长。


“花子君!”她带着灿烂的笑容来到他跟前,“我来这所学校当老师了!”


将近十天的消失,原来是为了更加方便和他见面啊。


“木木,”他抿了抿唇,像孩童一般笑了,“你有什么愿望吗?”


她浅浅地笑,向他迈出一步,双手背到身后,身子微微前倾,略微仰起头。


“我啊,”她突然勾起嘴角,“可是很贪心的啊。”


“我想每天都能见到花子君,想要能够触碰他,想要一直和他在一起。”


她略微顿了顿,直视眼前耳尖发红的男孩的金色双眸,继续道:


“你能实现我的愿望吗?”




金色眸子的主人缓缓移开视线,对方那带着要命的爱意的眼睛仿佛要夺走他的神志。


“夏间,”他低下头,“为什么?”


“我喜欢阿普啊。”


“现在的我......”他是为了赎清罪孽留在此处的地缚灵。


“我喜欢你啊。不要再避开我了。”




上一次,他选择了避开,因为那时候的他不敢去回应。


现在,他连未来都没了,拿什么去回应她。


“花子君。”夏间强行附上灵力,双手附上他的脸颊,“不要再惩罚自己了。”


他愧疚杀死了阿司,她帮不上什么。


“就算你真的不喜欢我,至少,让我一直陪着你好不好?”


“不是的,没有不喜欢......”


有些温热的触感传来,他定定地望着眼前放大的精致脸庞,左胸腔似乎又多了什么早已死去的响动。


“我知道你没有不喜欢我哦。”


抱歉,在你面前还是很想悄悄耍耍小心机。


“但是这其实是上一次表白就想做的事了哦。”


“诶,木木这么早就想和我做色色的事了吗?”习惯性脱口而出的轻佻语气,却根本无法掩饰他耳根的爆红。


“花子,耳朵红了哦。”


超级想上去咬一口的。


“木木,你知道,我已经死了。”


“那又怎样?”


花子一愣,看着对方突然变得严肃,张了张嘴,说不出话。


“我喜欢花子君,喜欢柚木普。”她盯着他的双眼,“我不在乎你是怎样的存在,幽灵的花子我也很喜欢。只要你是喜欢我的就够了。”


她深吸一口气,说:


“我明白你在顾虑什么,你觉得死了就一切都没有了。人活一辈子是有限的,在这有限的时间里能和你在一起我就很幸福了。”


“但是...”


话到嘴边,眼前的人突然乏力地往前倒去,穿过了他的身体。


“木木!”




[我这是...在哪...]


夏间缓缓睁开眼,灵力不足带来的疲乏感依旧没有消退。


“这里是...”


“医务室哦。”慵懒的声音从右上方传来,“七号也真是...什么麻烦事都扔给我啊。”


“土龙先生?”夏间吃力地坐起身,“能再见到你真是太好了...老师。”


“好久不见啊,小丫头。”


土龙看着眼前已经成为自己同事的少女,无奈笑笑。


一个两个,都是问题学生。


“但是,为什么老师现在这么像一个不良呢?”


“......”


一个两个都让人火大!








“为了能触碰到我,消耗了灵力吗...”


“不只是这样...大概,还有寿命。”










“七号,还是好好珍惜吧。”









如果她和一个你不认识的男人在一起了,结婚了,有了孩子,他们一起度过了余下的时间,而你只能是看着,你敢说,你绝不会去羡慕,不会感到妒忌吗?





既然她经历了漫长的时光依旧坚持着对你的情感...

还是别再辜负她了吧。


当然,这只是我个人的建议。


毕竟看着你们两个小鬼要死不死地暧昧我真的手很痒啊。











“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啊?”

“失去一遍,应该就能懂了吧?”











“花子,花子,你在吗?”


八寻宁宁的出现,源光少年的到来,妖精小姐,岬的阶梯......


全部,好像是一场梦,没有夏间木木这个人。


说起来,她以前好像也说过,


自己不属于这个世界,


之类的......









没有,


没有,


哪儿都没有她。








一瞬间画面切换,


“夏间同学,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吧!”


还是熟悉的黑色短发,与曾经不同的日本校服,她红着脸,答应了那个男生的请求。









“阿普!快醒醒!”


花子半睁着失焦的双眼,坐在墙角,头顶的帽子落在一边的地上。




“你是学校之外的怪异,为什么来这里?”


“你真是个奇怪的人啊。”没有实体的家伙突然冒出一张脸,用猩红的眸子瞪着夏间。


“为什么在被两次辜负了一片心意以后,还那么喜欢那个人啊?”它的声音慢慢弱下去,仿佛在自言自语。


“我真讨厌你这样的家伙。”


虽说是厌恶,但语气里却没有多大的恶意。


“再坚持下去,努力下去,也是没用的。”


它这样说着。


“你也是,他也是。”


“本来只要等到你放弃以后,过自己的生活,你们俩应该就不会再有什么交集了。”


“结果不止你不想离开,他也不想啊。”


“就算从境界里逃出来了,你们也分不开了。”


“这是诅咒,恶意的。”


它慢慢从空中落下,化作一个女孩。


“是不是当初,我也再坚持一次,就能见到他最后一面了呢...”










“消失了。”夏间看着不请自来的怪异小姐飞出窗外,慢慢蹲下,看着墙边已经闭上眼仿佛睡着一般的少年,忍不住抬起右手。


“现在的他,看起来,仿佛能摸到...”


她的手和他的脸颊只隔着一指宽的距离,她迟迟不敢靠近。


如果透过去,会更难过吧。




“木木...”墙面靠着并不舒服,花子微微偏了偏头,正好碰到了夏间僵在半空的手。


“这是诅咒,恶意的。”


不坦率的怪异小姐,感谢你。


“阿普,我终于又能触碰到你了。”


他的脸颊冰冰的,在现在稍冷的春季有些令人不舒服,但她现在心里真的好暖啊,心脏跳动剧烈到快要迸裂开一样。


她忍不住用手指轻轻沿着他的眉眼勾勒,划过他的鼻梁,最终停在嘴唇的上方,滞留了很久,还是收回手。



“木木...?!你没事吧?!我刚刚..”


“阿普...花子君,”


“?”


“我果然,还是最喜欢你了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谁把我厨子偷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